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Nokia 將推 2款「劉海」新機!HMD Global 新品發表會「這天」登場

2018/05/18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諾基亞首款X系列「劉海」機X6,已於中國市場發表。(圖翻攝自Nokia 官網)

諾基亞首款X系列「劉海」中階機款 Nokia X6,日前已於中國正式發表,擁高通S636處理器、AI雙鏡頭、全螢幕等亮點特色,並以4GB記憶體搭32GB容量版本,售價1299人民幣(約合台幣6190元)的親民價位,引發外界關注。

儘管 HMD Global 在發表 Nokia X6 時表示,這款手機是專為中國市場推出,不過近日已有最新消息傳出,Nokia X6 很有可能會推出國際版;此外,X系列預估還會有兩款新機將推出上市。

HMD Global 將在5月29日於俄羅斯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官方發出活動邀請函。(圖翻攝自PhoneArena)

外媒 Nokiapoweruser 報導指出,HMD Global 將在5月29日於俄羅斯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已正式發出。據傳此次要發表的 Nokia 新機很有可能會是全新產品線「X系列」機款的X5、X7。

從 Nokia 首款X系列 X6 的規格配置看來,推估同為X系列的 Nokia X5、X7很可能也會有「劉海」全螢幕的外型設計,搭載AI雙鏡頭等功能。

中階定位的Nokia X6,配置有全螢幕、AI雙鏡頭,具備美顏、背景虛化等功能,售價約6千有找。(圖翻攝自Nokia 官網、編輯合成)

除了X系列機款,另,先前也有傳聞指出,新一代的 Nokia 3、Nokia 5 2018版,也可能會在此次新品發表會上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手機再起!HMD 公佈銷量,超前 Sony、華碩、HTC

4100萬畫素、搭蔡司「3鏡頭」! Nokia 重量級旗艦新機說明書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