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99 之亂」創紀錄!NCC 透露中華電 7 天申辦數

2018/05/16 19: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儘管中華電信行銷副總林文智先前表示因內部統計未出爐、尚無法公佈「499 之亂」的申辦人數,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日(5/16)表示,初估 499 方案的申辦人潮僅中華電信一家,就在 7 天內突破 100 萬。稍晚 NCC 發言人翁柏宗則表示,根據中華電信回報給NCC的數據,就有144萬用戶移動到499方案。

至於遠傳與台灣大哥大的 499 方案實際申辦數也尚未公開,但據《工商時報》評估,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則各約有 20 ~ 30 萬人申辦。

NCC 並表示,因 499 之亂顯然超出電信業者的處理能量,事前計畫也不足,預料會在統整業者報告後,最快在下週開罰。之後亦會派人實地測試,了解 499 申辦熱潮後、是否有出現網速變慢的情形。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白豆腐」變了?傳新版充電器規格大升級、渲染圖曝光

iPhone 8C」現身?分析師稱新 iPhone 將有藍、黃、粉紅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