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迷你紅白機 6月再度推出!《週刊少年Jump》紅金紀念版 7 月上市

2018/05/14 19: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圖片/任天堂日本官網、Youtube

任天堂官網宣布迷你紅白機6月上市消息,以及將與《週刊少年Jump》合作發表50週年紀念版。

根據日本遊戲巨頭任天堂(Nintendo)官方消息,2016年11月開賣後立刻售罄的「迷你紅白機」,將在6月28日重新回歸!這次再版的迷你紅白機包括日規與美規兩種版本,售價也維持59.99美元(5,980円,約台幣1,786元)。

圖左/日版。圖右/美版。

另外,任天堂還將與日本知名的《週刊少年Jump》攜手合作,發表50週年紀念版迷你紅白機,這款紀念版的機身為特殊的紅色與金色配色,正面「FAMILY COMPUTER」商標處則印有少年 JUMP 的海盜標誌,包裝盒也是採取仿漫畫雜誌的風格設計,並會收錄20款1985至1993年間《週刊少年Jump》連載經典漫畫的改編遊戲。今年7月7日開賣,售價7,980円(約台幣2,171元)。

《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版迷你紅白機,紅色與金色搭配很搶眼,連包裝盒都很特別。

任天堂 NES 紅白機於 1983 年推出,是許多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並在 1984 年成為全世界最熱銷的遊戲主機,在遊戲界有重要的地位。為了紀念它造成的影響,任天堂於 2016 年推出迷你版的復刻主機,並內建 30 款遊戲,引起一陣懷舊風,據官方說明,迷你紅白機已經賣出了230萬套。

此外,任天堂也趁勢宣布將推出 20 多款 NES 多人連線遊戲訂閱服務,並最快於 9 月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公布 Switch 付費會員方案!遊戲紀錄也能「線上備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