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X 看 YouTube 影片更享受了!全因這項技術開放支援

2018/05/13 14: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tronyu Rants)

根據《Mac Rumors》報導,Youtube 先前承諾將開放 HDR(高動態範圍成像)內容給 Apple iPhone X 智慧型手機,而現在 iPhone X 的用戶只需要將 YouTube App 更新到最新版,就可以在部分影片上開啟 HDR 支援。

相比普通影片,HDR 影片提供更鮮明的影像與廣泛的色彩和亮度,在提供 HDR 顯示的智慧型電視或電視盒,YouTube 早已支援 HDR 的串流影片可以直接開啟 HDR,但手機平台(尤其是 iOS),卻因技術限制而到現在才正式支援。

iPhone X 用戶已經能在 Youtube App 上啟用 HDR 內容。(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Rumors)

去年,Apple 推出第一款採用 OLED 顯示面板的 iPhone X,並強調 Super Retina 顯示技術,雖然 Apple 同時將 iPhone 8 / 8 Plus 與 iPhone X 並列支援 HDR 顯示,但 iPhone 8 / 8 Plus 上的 HDR 並非真正的 HDR(顯示螢幕與 iPhone X 不同),因此並不在 YouTube HDR 支援列表上。

iPhone X 用戶只需要將 YouTube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自動地讓內建 HDR 的影片顯示 HDR 內容。此外,同時也能在右下角「影片解析度」上找到「1080p60 HDR」選項,手動將解析度鎖定。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YouTube 新增超實用功能!一步驟開啟「暗黑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