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3鏡頭」iPhone 將問世?分析師透露時間點最快會是在...

2018/05/09 10: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搭載「三鏡頭」模組的 iPhone 新機,市場傳出預估將可望於2019年問世的消息。元大證券分析師蒲得宇Jeff Pu 在近日出具的一份最新報告指稱,蘋果明年下半年發表的下一代 iPhone 新機,推測至少有一款會採用「三鏡頭」的配置,至於相機鏡頭的具體細節,該報告並未有進一步的說明。外媒iDropNews 引述該分析師報告,並依此繪製出iPhone 搭載3鏡頭的假想圖,讓外界一窺可能的樣貌。

相比目前市面上搭載雙鏡頭主相機的iPhone X、iPhone 8 Plus與iPhone 7 Plus,具備2倍光學變焦的拍攝能力。市場推估下一代 iPhone 新機,鏡頭規格將大幅升級,在主相機採用3顆鏡頭的情況下,將可支援3倍光學變焦、或5倍無損混合變焦功能。

(圖翻攝自iDropNews)

特別一提的是,華為日前登台開賣的旗艦機 P20 Pro,是目前全球首款主相機採用3鏡頭設計,擁4000萬畫素彩色鏡頭、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與800萬畫素望遠鏡頭的組合配置,綜合拍照、錄影的實測結果,獲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給予史上最高分的109分,刷新榜單記錄。

華為旗艦新機P20 Pro,首創全球搭載「3鏡頭」相機系統,綜合相機、錄影測試成績,獲DxOMark評測給予109分的高分。(圖翻攝自DxOMark、編輯合成)

繼華為 P20 Pro 打響「3鏡頭」拍照神機稱號後,市場預估未來還將會有更多其他手機加入。分析人士表示,明年將發表的iPhone X 第三代,其中,搭載「3鏡頭」配置,很可能會是定位為頂規版的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華為P20 Pro!刷新 DxO 評測排行榜給分
外媒旗艦手機「相機盲測」出爐!iPhone X、S9+、P20 排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