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推出「約會」功能!主打誠心交往、不給偷吃

2018/05/02 10: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Facebook 於台灣時間今日(5/2)凌晨,舉辦其一年一度的 F8 開發者大會,並推出了多項全新 Facebook 相關功能。而其中一項潛力十足的應用,則是劍指 Tinder、Match Group 等知名「約會」App 而來的「Dating」功能。

Facebook CEO 馬克祖克柏強調,相比常被用於一夜情的其他約會配對 App,這項將直接內建於 Facebook App 的功能,會較關注建立「真實、長期的關係,而不是只有約會」,祖克柏說。這項功能亦是 100% 供用戶選用,不會強制推送。除了其他臉書好友不會看到用戶在約會平台上的資料、或是否開始約會,配對的對象亦不會是用戶已有的朋友。

(圖/Facebook)

約會功能亦是新的「團體分頁」中的一環,而非獨立項目,因此用戶也可以選擇是否向特定活動和群體開放自己的資料。此項功能並會在今年稍晚推出(包含測試),同時也要屆時才會發表更多相關細節。

特別的是,由於祖克柏強調這項功能是為了單身者而設,因此有猜測認為 Facebook 可能會限制讓標注「已婚」或「戀愛」的用戶無法使用,但 Facebook 後續已澄清,不會因用戶在個人資料中的標記而排除約會的使用權。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用戶可「清除紀錄」保護隱私!臉書宣佈 4大重點功能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