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過 NCC 審核!蘋果 2018 款平價新 iPad 要來了

2018/05/02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雖然台灣不在第一、第二波上市名單,但據 NCC 資料庫,蘋果在今年春季發表會推出的新 iPad 已經通過電磁審核,顯示這款新品距離在台上市的腳步已經不遠了。

新 iPad 大致延續 2017 年版 iPad(第五代)的設計,但升級為 iPhone 7 等級的 A10 Fusion 晶片,並首度支援原先只有 iPad Pro 能使用的 Apple Pencil。售價方面亦沒有其他改動,仍是 32GB 新台幣 10,900 元起,但配色則參考 iPhone 8,推出新設計的金色。

近期蘋果在台灣市場的其他新品,還包括支援 4G 行動網路的 Apple Watch Series 3,以及以 Product(RED)為名的紅色版 iPhone 8 / 8 Plus。有消息指出,蘋果也可能在 6 月的 WWDC 上,推出第二代的 iPhone SE,以及改版的 MacBook Air。

《你可能還想看》

499「雙飽」退場!各家電信替代方案出來了

外媒旗艦手機「相機盲測」出爐!iPhone X、S9+、P20 排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