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 3 外型曝光!螢幕更大、將支援 NFC?

2018/04/30 16: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 Twitter)

小米稍早在官方英文 Twitter 上預覽了一張手環產品的照片,同時因樣貌與現有的「小米手環2」不同而引發議論。儘管官方隨後表示附圖中的產品仍是小米手環2、並非新一代,但因先前雷軍曾戴上外觀不同的小米手環公開亮相,加上小米手環製造商「華米科技」已證實第三代會在今年登場,外界已開始關注這款平價新品的相關規格。

小米 CEO 雷軍曾攜帶疑似是小米手環3 的裝置公開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大致上,除了延續睡眠偵測、心跳感測、計步等舊功能,小米手環3 預計還會搭載更大的螢幕並實現真正的觸控操作,同時還將加入NFC。透過更大的螢幕,用戶也可以期待在小米手環3 讀取完整的訊息內容,而非如目前的設計只能見到代表「訊息」的圖示。

至於小米手環3 引入 NFC 的用途為何,目前仍不清楚,但推測可能可以支援門禁卡、門鎖。小米手環3 會不會因為更大片的 OLED 螢幕影響售價與續航,也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者搶客殺瘋…公教 499「雙飽」月租再砍至 399

5 月台灣市場掀「新機混戰」!HTC、OPPO、小米旗艦齊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