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3 無法讓 iPhone 換「第三方」螢幕?蘋果解釋了

2018/04/25 11: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正式為 iPhone 與 iPad 推送了新一版的 iOS 11.3.1 更新檔。儘管只是小更新,蘋果卻在說明文件中側面證實,先前爆出搭載 iOS 11.3 版本的用戶若更換第三方非原廠螢幕面板、會導致裝置無法亮起或觸控,其實只是 Bug 而已。

蘋果亦在說明中表示,受影響的機型主要以 iPhone 8 為主,與當時傳聞的內容吻合。因 iPhone 8 為去年 9 月發表的新品、全球絕大多數品項仍在保固內,可能因此沒有影響太多維修商與 iPhone 用戶。

(圖/記者黃敬淳翻攝)

不過,蘋果仍然因產品設計,收緊了一些第三方維修的權限,如在 iPhone X 上,若自行換用距離感測器或前鏡頭,會讓 Face ID 失效;iPhone 7 如果自行更換 Home 鍵,也會讓 Touch ID 失靈。蘋果亦在 iOS 11.3.1 的說明中對非原廠螢幕的品質表達疑慮。

除了解決前述的螢幕問題,iOS 11.3.1 也加入了一些安全性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3月手機熱銷榜出爐!前 20名手機沒有 HTC與SONY

iOS 11.3 爆心機:iPhone 換第三方螢幕將強制「不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