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低 299 全面吃到飽!「LINE Mobile」電信服務正式推出

2018/04/23 14: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LINE 今日(4/23)繼於日本、泰國市場進軍電信業後,正式在台灣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LINE Mobile」資費服務,並主打資費全面吃到飽、依不同速率定價的策略。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推出 LINE Mobile 是為了拓展多元內容的生態系與一站式服務,且隨著 LINE 在台耕耘已久,用戶對影音和視訊的需求都大幅增加,如觀看 NBA 與中華職棒的直播等,都導致使用者有對吃到飽的強烈需求。

資費方面,LINE Mobile 採全面吃到飽,但依不同速率分為月租 299(10Mbps)、399(21Mbps)、499(不降速),通話方面則為網內互打免費。至於網外部份,月租 399、499 則分別有 20 分鐘、25 分鐘的免費時數。

此項服務將會在 4/24 正式上線,用戶確認沒有合約之後,就可以在 LINE App 上辦理。LINE Mobile 亦可以與 LINE Pay 互通,除可使用 LINE Pay 付費,亦可以信用卡支付月費。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Mobile 申辦流程與詳細資費

台積電財測透跡象?分析師估 iPhone X 將停產、新一代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