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中了嗎?MacBook Pro 爆電池問題,蘋果允免費更換

2018/04/23 09: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Fixit)

Apple 於 4 月 20 日宣布將免費替部份無 Touch Bar 款的 MacBook Pro 13 筆記型電腦推出電池更換計畫,原因在於先前的調查顯示該型號的 Mac 有電池無故膨脹的問題。可能發生問題的批號,則是在 2016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0 月一年內購買的新品。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消費者如果不確定自己手上的 Mac 是否符合資格,可以前往官網上「13 英寸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電池更換計畫」的頁面,並透過電腦序號進行資格查詢。此外,如果在購買一年內有在原廠更換電池過電池,則可以聯絡「Apple 支援」來洽詢退款事宜。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至於查詢 MacBook Pro 序號的方式,則可以點按左上角的「蘋果」圖標,打開「關於這台 Mac」,接下來將最底下「序號」欄位複製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2 傳電池膨脹災情!蘋果將免費提供電池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