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2 吋劉海機 OPPO R15 將登台開賣!新代言人揭曉

2018/04/18 17:33 文/記者劉惠琴

OPPO R15具備「劉海」設計,螢幕為6.2吋、19:9比例、螢幕顯示占比達90%。(圖翻攝自OPPO官網)

擁6.2吋全螢幕的OPPO 劉海機「R15」,確認將於5月在台發表,日前,在OPPO官方粉絲團發表新明星夥伴的猜測文,透露「他,曾參加OPPO年輕造未來R15發佈會」,引起許多網友的猜測。

OPPO今天(4/18)替歌迷與網友解答,正式宣佈才華洋溢的男歌手蕭敬騰將加入田馥甄的行列,成為OPPO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員,替OPPO R15的正式登台揭開序幕!除了蕭敬騰搶先到手的OPPO R15星空紫,本次R15在台上市,也將推出熱力紅與雪盈白,一共三種全新色彩。

蕭敬騰將加入OPPO明星家族,為將登台的R15新機擔任代言人。(圖片OPPO提供)

蕭敬騰將加入OPPO明星家族,為將登台的R15新機擔任代言人。

你可能也想看

拚中階性價比機王!華碩首款「劉海機」 Zenfone 5 今開賣
知名分析師:蘋果的問題在「軟體」、甚至遭 OPPO 追上!
2月手機熱銷榜出爐!OPPO 中階機強勢竄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