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機將登場?「X」機型正式預告暖身!

2018/04/17 17:22 文/記者黃敬淳

限量版 Nokia 8 Sirocco 機身前後皆採用 3D 曲面玻璃,搭配一體成形不鏽鋼邊框,邊緣厚度最薄處僅 2mm。(圖/記者劉惠琴攝)

近日,HMD Global 在部份中國地區開始投放電子數位廣告,並預告將在 4/27 發表一款稱作「Nokia X」的新機。如同其名,這款手機幾乎沒有相關消息出現,甚至不清楚新機的產品定位為高階機,或僅是款一般入門的中低階機型。

儘管因 iPhone X 的關係,「X」一詞(不論是否意指 Ten)開始在產品定位有著高價新機或重新設計的意涵,但實際上,Nokia 在 2014 年推出的 Nokia X,卻是一款平價的 Android 入門機,也並非和 Nokia 3310 或部份 Symbian 手機一樣,有著經典的紀念意義,因此不排除 HMD Global 計畫「舊名新發」。

外媒《Android Authority》則認為,這款新機應該不會是 iPhone X 一般劇烈改動的旗艦新品,而是一款中階機,甚至可能換用聯發科的處理晶片、而非高通產品。記憶體則預計是 4GB 或 6GB,但其他規格皆不明。

近期意外推出新品的手機廠商,還有 Sony Mobile。該公司近來無預警在官網刊載了第二代的 4K 螢幕手機「XZ2 Premium」,並首度搭載 Motion Eye 雙鏡頭,但這款手機預計得至夏季才會在全球特定市場上市,台灣方面則還沒有確定的上市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4K 螢幕 + 雙鏡頭!Sony 官網突發表「旗艦」手機新品

全台用戶破 200 萬!「NP」攜碼最多人跳槽到這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