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國際電腦展 6 大亮點搶先揭曉!電商龍頭亞馬遜首度參展

2018/04/11 20:20 文/記者劉惠琴

Computex 2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月5日至9日登場。今4/11日舉辦首場記者會,攜Amazon、華碩、英特爾、NVIDIA、SUPERMICRO等科技大廠為活動造勢。(圖記者劉惠琴攝)

全球科技界年度盛會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月5日至9日登場,展期為期五天,以建構串聯全球科技生態系為主軸,聚焦六大最熱夯的新科技趨勢,包括有:5G、AI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應用(IoT)、電競與VR虛擬實境、創新與新創平台、以及近來熱夯的區塊鏈新技術。華碩、Intel、NVIDIA等科技大廠,都將於Computex展覽期間,發表最新產品與新技術,特別一提的是,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 今年也首度來台參展。

邁入第38屆的 Computex 2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今(4/11日)舉辦展前的首場記者會,揭曉今年展出的六大主軸重點、主題展區與相關論壇活動內容,現場也邀集此次參展的指標性廠商代表出席,搶先為 Computex 2018 拉開序幕。

(圖記者劉惠琴攝)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因應新興科技浪潮的發展,今年Computex 2018 首度注入「5G」、「區塊鏈」這兩大重要主軸,是今年亮點之一。

亞馬遜今年將首次參與 Computex 展,Amazon全球開店台灣區總經理林惠君表示,將以亞馬遜雲端服務系統(AWS)、以及跨境電商服務平台為主要重點,協助台灣在地廠商跨入全球市場。

華碩預告今年於Computex 期間,智慧家居機器人 Zenbo 將有新功能、行動裝置部分將展示旗下首款AI智慧功能的 ZenFone 5 系列手機 。(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聯科行動通訊業務副總經理黃立中表示,華碩今年全力朝「智慧企業」轉型,以AI人工智慧為主要核心,並預告今年在Computex 展期間,智慧家居機器人 Zenbo 將有新功能、行動裝置部分將展示旗下首款AI智慧功能的 ZenFone 5 系列手機。遊戲娛樂部分,NVIDIA 透露將展出全新不一樣的 VR虛擬實境相關技術與新應用。在5G部分,包括英特爾、高通與Ericsson等科技龍頭大廠,也將帶來最新科技趨勢

(圖記者劉惠琴攝)

外貿協會指出,今年 Computex 2018展,集結來自全球28國、共1602家廠商參展、使用5015個攤位,吸引上中下游等軟硬體的國內外廠商,展覽規模與去年相比微幅成長,估計明年3月在南港展覽二館正式啟用後,規模可望進一步擴大。

你可能也想看
中華電信首推「5CA」900Mbps 高網速!三星 S9 成首款支援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