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ad 用起來如何?外媒:遠勝所有 Android 平板

2018/04/05 12: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3月底的春季發表會中,推出了今年的第一款新品 iPad(第六代)。這款新的平板電腦除接續 2017 年版的第五代主打平價,同時也讓 Apple Pencil 首度能支援平價款 iPad。儘管外觀與操作上幾乎與前代相同,但體驗過的外媒仍提出不少對這台新 iPad 的看法。

《VentureBeat》便認為,儘管新 iPad 實際上是一款可以用新聞稿發表了事的產品,但對於還沒有 iPad 的用戶來說,它會是最佳選擇;《CNET》則抱怨新 iPad 的螢幕與音響沒有升級,與 iPad Pro 差異太大。《PC Mag》的編輯則認為,蘋果在強調支援 Apple Pencil 的同時,應該同時試著改版它,因為 Apple Pencil 難收納又容易手滑,充電的時候也很不便。

一些外媒則認為蘋果根本搞錯了方向。如《Business Insider》便認為 iPad 易碎又沒有鍵盤,同時也比較昂貴,根本不適合學童,也無法真正打入美國的教育市場。

不過也有外媒對這款新 iPad 的性能抱持更多認同,如立場一向偏向蘋果的《The Verge》便認為,換上 A10 Fusion 晶片的新 iPad 效能還是很不錯,雖然同時和 iPad Pro 擺在一起、會發現新 iPad 還是慢了一點,但平時單獨用很難察覺;《Apple Insider》找來了藝術家實測,認為新 iPad 的 Apple Pencil 順暢度勝過 2017 年版的 iPad Pro,而且也遠超所有他們試用過的 Android 平板。

特別的是,《Mashable》的編輯提到 iOS 11 在新 iPad 上似乎有一些專屬的最佳化,除 3D 遊戲的幀數提高、照片處理更快,一般的日常操作也有提升。《TechRadar》則表示,新 iPad 的定價其實並不便宜,僅只是「可負擔」,也比他牌的多數平板電腦都貴,但它仍然縮小了與 iPad Pro 的差距。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品又來?科技部落客爆料「紅黑版」iPhone 本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