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又來?科技部落客爆料「紅黑版」iPhone 本月登場!

2018/04/04 12: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據國外科技部落客 Steve H(@OnLeaks)說法,蘋果的新款紅色 iPhone 已經即將上路,同時最快會在今年 4 月就登場。這意味著在第六代 iPad,以及一些新的配件之後,蘋果近期可能還會有其他新品會發表。

去年,蘋果也曾在 3 月以不開發表會的方式,推出了新 iPad(五代)以及紅色版的 iPhone 7。當時這款新 iPhone 採用的設計,是背面為紅色、正面則搭配白色面板,但蘋果今年因 iPhone X 劉海的設計需求,可能會換成黑色搭配紅色。

特別的是,過去談到紅色版的新 iPhone,通常認為會是產能壓力較小的 iPhone 8 / 8 Plus,但此次的消息則顯示 iPhone X 可能也會加入。另一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則表示,iPhone X 還會有一款稱作「腮紅金」(Blush Gold)的新色。

iPhone X 目前還僅有太空灰、銀色兩種顏色,iPhone 8 則再多上新設計的金色,是蘋果近期的新 iPhone 中,顏色選擇特別少的一代。而依照往例,蘋果的紅色新品預計仍會以(PRODUCT)RED 為名。在這項企劃中,蘋果會將一部份的收益捐出,以贊助愛滋研究與防治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1.4 beta 測試版上線!加入了這些實用功能

Google「中階」平價版 Pixel 手機可望推出?外媒搶先爆料:最快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