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4 beta 測試版上線!加入了這些實用功能

2018/04/03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繼iOS 11.3正式版於日前開放更新後,蘋果最新釋出 iOS 11.4 beta 1 第一個測試版本。(圖翻攝自9to5Mac)

iOS 11.3 正式版開放更新後,相隔沒幾天,蘋果於今4/3日稍早,向開發測試人員釋出 iOS 11.4 beta 1 第一個測試版本。據 9to5Mac 最新報導指出,iCloud 可儲存備份iMessage 訊息的功能在此最新的測試版本中已回歸。

針對智慧喇叭 HomePod 部分,可支援多台裝置同步播放的AirPlay 2 多媒體串流功能,也回來了,此外,還加入了立體聲支援的新功能。不過,目前由於 HomePod 對應的韌體版本尚未發佈,目前功能尚無法啟用。另,先前在春季發表會宣佈將應用於教學應用App領域的 ClassKit 開發架構,也首度在此次測試版中加入。

支援多房間的 AirPlay 2 功能,可透過iPhone 操控音樂播放。(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據了解,由於距Apple 2018 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將在 6 月 4 日舉行,屆時很可能將發表全新一代的iOS 12。推測 iOS 11.4 更新版的正式發佈時間點,推測約在四月底或五月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擔心 iPhone 被「降速」?iOS 11.3 新功能這樣用!
用 iPhone 查英文單字不必再另外裝App!學會這項設定就能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