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挑戰超平價穿戴?小米手環 3 確認今年登場!

2018/03/30 15: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截圖自 YouTube)

甫在美國上市、並設計製作小米手環系列產品的「華米科技」稍早證實,今年確定會發表第三代的小米手環,同時會進行一些海外併購。

華米 CEO 黃汪指出,小米是華米的第二大股東,亦提供了公司不少資源與平台機會。目前,華米亦已是全球出貨量最大的穿戴裝置廠商,旗下產品除了台灣用戶熟悉的小米手環 2、也有在台上市的 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亦有一支圓型錶面的運動手錶。

不過,黃汪並未透露小米手環 3 的相關規格與設計,亦未透露可能的發表時間。但據了解,新一代的小米手環將主打新的設計、藍牙 4.2 與全功能 NFC,亦推測可能加入訊息內容顯示。

預計這款新品會在今年第三季發表,售價則可能略漲一些至台幣 1 千元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確認登台!首款 NCC 送驗機型曝光

果粉快升級!新增「電池健康度」與「降速開關」的 iOS 11.3 正式版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