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確認登台!首款 NCC 送驗機型曝光

2018/03/30 12: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今年以來,Google 已多次強調其自家的 Pixel 系列手機將會登台上市,並稱「我們不能讓打造 Pixel 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不過產品雖然確認會上市、Google 卻並未透露上市的機型與時間,甚至有傳聞指必須等到第三代發表後再說,但現在喜歡這款原生 Android 旗艦機的用戶,似乎已經可以開始準備了!

據 NCC 公開資料,Google 首先送驗的手機,是其 Google Pixel 2(型號為 G011A),但規格較好的 Pixel 2 XL 目前則仍未送檢。這至少意味著,未來台灣的手機用戶,將確定有機會入手 Pixel 2 手機。

實際上,Pixel 2 與 Pixel 2 XL,在全球的上市市場也不一致,如西班牙便只上市了 Pixel 2 XL。但無論如何 Pixel 手機一旦在台推出,台灣將會是亞洲第一個上市這款手機的市場。

圖為 5 吋的 Pixel 2。相比之下,Pixel 2 XL 則採用 6 吋螢幕、18:9 比例(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目前,Google Pixel 2 亦尚未通過 NCC 檢驗,僅只是送檢,未來 Google 亦不排除會送驗 Pixel 2 XL。不過,因 Pixel 2 系列早在去年 10 月就發表,距今約半年就會再有新款,Google 此刻上市的策略,應仍是以測試市場反應、並佈建後端的售後支援為主。可能需至 Pixel 3 於今年 10 月發表後,台灣才能完整地享有 Pixel 全系列體驗。

至於規格方面,Pixel 2 系列主打強大的 HDR+ 拍攝效果,能僅以單鏡頭就實現可匹敵雙鏡頭手機的成像效果。這款手機亦採用原生的 Android、享有 Google 最快的更新支援、2020 年前無限使用的原始檔照片雲端空間,記憶體則是 4GB,並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宣佈縮短網址「goo.gl」服務將關閉!替代方案出爐

蘋果為何推「最低價」9.7 吋 iPad?庫克解釋有這 5 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