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為何推「最低價」9.7 吋 iPad?庫克解釋有這 5 點

2018/03/29 12: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蘋果稍早以教育為主題,發表了一款平價 iPad,支援 Apple Pencil,以及更快的 A10 Fusion 行動處理器。隨後,執行長庫克並接受中媒《新浪科技》專訪,談到了蘋果之所以推出 iPad、而不是 Mac 來主攻教育市場的理由。

庫克指出,首要的原因是為了程式科普教育,因 iPad 有提供一款稱作「Swift Playgrounds」的 App、能以遊戲互動的方式來引導孩童學習程式概念。第二,iPad 的 iOS 11 上支援了 ARKit,能提供一般電腦 PC 無法帶來的 AR 擴增實境,並開創不同的教育互動方式。

其他原因,還包括 iPad 可支援 Apple Pencil、同時操作起來也比較像是一本教科書。庫克也認為,iPad 的價錢僅在 300 美元上下、比較實惠。如果換到 PC,可能無法以這樣的價位提供夠好的產品。

不過,蘋果似乎仍計畫推出一款更便宜的 MacBook,可能是改版的 MacBook Air、或是一款全新的產品線來取代它。據了解,這款新品的價格將在 1,000 美元以下,同時會和新 iPad 一樣,以教育客戶為對象來主打。

【你可能還想看】

改善隱私保護!臉書宣佈全新「隱私工具」新功能將上線

3張圖秒懂!關於新版 9.7吋 iPad,Apple 發表會沒有說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