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3鏡頭」徠卡旗艦新機 P20 Pro!刷新 DxO 評測排行榜給分

2018/03/28 13:20 文/記者劉惠琴

華為發表全新一代的P20系列旗艦雙機,包括:5.8吋LCD螢幕的P20、與6.1吋OLED螢幕的P20 Pro,兩款新機主相機都搭載徠卡認證鏡頭,預計四月底前登台開賣。(圖片來源/華為官網)

華為正式發表全新一代的P20系列旗艦雙機,包括:5.8吋LCD螢幕的P20、與6.1吋OLED螢幕的P20 Pro,兩款新機都採用「劉海」全螢幕設計,機身正面螢幕的下方配置有指紋辨識,機身背面主相機都搭載徠卡認證的「黑白+彩色」雙鏡頭,支援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並具備有自家主打的AI AI Master 人工智慧拍照模式功能。據華為官方表示,兩款新機最快將在四月底前引進登台開賣,上市售價則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P系列旗艦雙機P20 Pro、P20,已刷新知名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的排行榜單,分別登上冠、亞軍的名次。

華為旗艦新機P20 Pro,首創全球搭載「徠卡三鏡頭」相機系統,綜合相機、錄影測試成績,獲DxOMark評測給予109分的高分。(圖翻攝自DxOMark、編輯合成)

其中,尤以 P20 Pro 最受矚目,首度搭載「徠卡三鏡頭」相機系統,主相機採用3顆獨立鏡頭的組合設計,分別為: 採用1/1.7 吋超大感光元件的4000萬畫素F1.8光圈廣角鏡頭(彩色)、2000萬畫素F1.6光圈(黑白);以及具備3倍光學變焦的800萬畫素望遠鏡頭、光圈為F2.4。

據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釋出最新的評測報告,綜合拍照、錄影各方面的實測結果,給了華為P20 Pro 相機綜合評測分數 109分的最高分,超越原先排名位居第一、二、三名的 三星S9 Plus (99分)、Google Pixel 2 (98 分),與Apple iPhone X (97分),登上目前旗艦手機相機評測排行榜的第一名。

華為旗艦新機P20 Pro,首創全球搭載「徠卡三鏡頭」相機系統,綜合相機、錄影測試成績,獲DxOMark評測給予109分的高分。(圖翻攝自DxOMark、編輯合成)

《DxOMark》報告指出,主相機搭載徠卡3鏡頭的華為P20 Pro,以相機靜態拍照部分來說,「自動對焦」這一評測項目,在所有拍攝場景中以快速、穩定、正確的優異水準表現,拿下高達98分;此外,在「曝光與對比度」、「閃光燈」等評測表現也頗為可圈可點,整體拍照實測的總成績,拿下了 DxOMark Mobile 評測目前有史以來最高分數的 119 分 (三星S9Plus為104分、iPhone X 為 101分)。缺點則是,在高光源與室內拍攝環境時,偶爾會出現略帶有橙/粉紅色的色偏問題。

至於錄影部分,P20 Pro則是以「自動對焦」、「防手震」、「噪訊」的評測項目最為出色,獲98分。硬要挑剔缺點的話,則是在高光源環境下,仍可看到降噪對影像細節造成細節有些微的失真;,此外,在鎢絲燈下拍攝的影片也易出現橙色的色偏問題。


你可能也想看
主相機用「三顆鏡頭」!華為新旗艦 P20 跑分數據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