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後小驚喜!深色「太空灰」配件獨立登場

2018/03/28 03: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舉辦其 2018 年首場的春季發表會,並推出新的平價 iPad,以及多項教育相關的軟體。不過會後蘋果仍保留了一項小驚喜:將當時僅限 iMac Pro 的太空灰色配件正式獨立販售,讓「果粉」不再只能從 10 萬台幣的 iMac Pro 中,獲得這批配件。

本次新推出的太空灰配件,包括 Magic Mouse 2、含數字鍵盤的 Magic Keyboard,以及 Magic Trackpad 2。不過,蘋果仍不忘維持太空灰配件的「高級感」,售價皆比銀色版貴上一些,如太空灰色的 Magic Trackpad 2 便來到 5,190 元,比銀色版貴了 1,200 元。

另外不清楚原因,針對一般版的 Magic Keyboard,蘋果並沒有推出太空灰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推 1.1 萬元平價 iPad!台灣 4 月後上市

史上最便宜的新 9.7吋 iPad 台灣售價公布!4大升級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