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還有一款神秘中階新機?傳將採用「劉海」設計

2018/03/27 15:20 文/記者劉惠琴

HTC 傳出將有一款主打中階全螢幕的新機將推出,型號為 HTC U12 Life。(圖/翻攝自 Flickr)

瞄準中階機市場,HTC 日前發表兩款Desire系列機款,包括中階機入門款的 5.5 吋 Desire 12 、中階款的6吋搭雙鏡頭主相機 Desire 12+;此外,近日最新消息傳出,HTC 還將會有一款主打中階全螢幕的 U12 Life 新機,且外型將會有順應潮流的「劉海設計」。

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在推特發文表示,HTC U12 Life 機身外型很有可能會跟進今年熱夯的「劉海設計」。據了解,這款中階定位的 U12 Life ,是延續去年 U11 Life 產品線的後繼機款。

HTC U12 傳出將有中階全螢幕的機種將推出,型號為 HTC U12 Life,並有可能採用「劉海」設計。(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去年11月宏達電在發表下半年度旗艦機款U11+,此外,也同步在海外發表的中階機款 U11 Life,不過,僅針對部分國外市場上市,並未在台灣推出。U11 Life 規格配置部分,搭載高通S630處理器、採用5.2吋FHD螢幕、具備IP67防水等級、支援 Edge Sense 邊框觸控技術,前後相機均搭載1600萬畫素,價位帶約在萬元左右。

至於今年將推出的中階新機 U12 Life,目前尚未有相關規格傳聞流出,據了解,很可能會在發表旗艦機款U12+ 時,也一併推出U12 Life亮相

宏達電旗艦機款 HTC U12+ 的模擬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傳將於五月初發表。(圖翻攝自 Technobuffalo)


你可能也想看
價格有競爭力!傳「U12+」將是今年唯一高階 HTC 手機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