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蘋果發表平價 iPad之前!Acer 推出全球首款Chrome OS平板、搭觸控筆

2018/03/27 17:02 文/記者劉惠琴

Acer 推首款Chrome OS平板電腦,搭9.7吋觸控螢幕,並支援手寫筆觸控。(圖翻攝自9to5mac)

鎖定學生族群教育市場,宏碁發表首款搭載 Chrome OS 作業系統、並配置有手寫觸控筆的平板電腦「Chromebook Tab 10」,採用9.7吋QXGA IPS觸控螢幕,搭載六核心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搭32GB儲存容量,主相機為5百萬畫素,電池續航力可達9小時,建議售價329美元起(約合台幣9,600元),預計4月於美國市場率先開賣,至於台灣是否會引進上市,尚未有進一步的訊息。

由於蘋果將在27日台灣時間晚上11點舉辦春季發表會,市場傳聞指出此次新品發表將會推出主攻教育市場的平價版iPad。搶在蘋果發表會登場之前,宏碁宣佈推出攜手Google打造的全球首款Chrome OS 平板,同樣也是鎖定教育領域,也讓外界認為較勁意味濃厚。

有別於過去市面上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產品,Acer 針對教育市場推出的「Chromebook Tab 10」,為首款搭載 Chrome OS作業系統的平板,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可同時支援 Chrome App、Android App等應用軟體的安裝下載。此外,還兼具支援Google 擴增實境技術 Expeditions AR,結合各式相關教育工具軟體應用,將能夠讓學生對於生物、地理及天文學等學科內容有更具體的瞭解。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挽救下跌銷量!傳蘋果 iPhone X / 8 將有「驚喜」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