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有競爭力!傳「U12+」將是今年唯一高階 HTC 手機

2018/03/26 08:21 文/記者黃敬淳

U12+ 的模擬渲染圖(圖翻攝自 Technobuffalo)

據外媒《HTC Source》消息,預料將在 5 月初發表的 HTC 新一代旗艦「U12+」,除會是 HTC 今年唯一一款高階旗艦,同時也會延續先前 U11 系列的策略,採取比他牌 Snapdragon 845 高階機更親民的定價。

據《HTC Source》說法,新款的 U12+,售價預估將與三星 Galaxy S9+ 發售後的前代 S8 相當。儘管《HTC Source》隨後表示它們對此定價並沒有太有信心,但仍肯定 U12+ 會是一款相對平價些的旗艦手機。

此外,因精簡產品線,U12+ 預計會是今年唯一的旗艦 HTC 手機、亦不會有螢幕較小的「U12」一同發表,但仍會有一款層級低一些的「U12 life」 會登場,概念類似 2017 年年初推出 U Ultra 時,也發表了 U Play,但目前並不清楚 U12 Life 的規格。

而因應 U12 Life 的推出,今年 HTC 也將不會有 U Play 的繼任機型,可能會直接轉由 U12 Life 取代該產品線。

至於 U12+ 的硬體規格,預料將是 6 吋 QHD + 解析度螢幕,並採 18:9 比例。除高通 Snapdragon 845 之外,也會採用 6GB 記憶體(64GB、128GB 儲存空間),並升級為第二代的 Edge Sense 握壓感測。

U12+ 也預計會回歸雙鏡頭設計,採用橫向的設計、並搭配 1,600 萬 + 1,200 萬畫素雙鏡頭。因應 18:9 比例的螢幕,指紋感測亦會改到背面,同時沒有實體 Home 鍵。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蘋果發表會明天登場!平價 iPad、「紅」iPhone 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