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宣佈「LIVE 互動直播」新功能進軍台灣!第二季將正式推出

2018/03/20 13:42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宣布「LIVE」直播新功能將在第二季正式推出,屆時,點進「LINE Today」頁面即可觀看提供直播,初期將鎖定優質、大型活動的轉播為主。(圖/LINE)

瞄準直播影音社群的發展趨勢潮流,LINE 總公司宣佈旗下直播串流服務「LINE LIVE」將在台灣推出,預計最快在第二季就會正式上線,確切上線的時間點則有待官方後續發佈。LINE台灣官方在3月出舉辦年度記者會已預告,全新的 LINE LIVE 直播功能,具備強大高度的即時互動功能,如:留言評論、按讚送愛心等,在瀏覽介面部分,則可視場景選擇橫式、或直式進行觀看。

預計在台灣正式上線後,初期階段將優先開放給擁官方帳號的企業主、名人採用,並將以LINE TODAY作為第一個應用實例。在影音直播內容部分,將鎖定優質、大型活動的轉播為主。屆時,用戶直接透過手機螢幕開啟LINE、點進「LINE TODAY」的LIVE直播專區,即可進行觀看,在收看直播的同時並可直接按讚、留言評論,相比目前已內建於LINE聊天室的可支援200人群組的直播功能,將能提供更即時的高度互動性。

LINE LIVE直播新功能,具備高度的即時互動性,可留言評論、按讚送愛心等。(圖翻攝自LINE官網)

有關這項將於台灣第二季推出的 LINE LIVE 直播新功能,據了解,LINE官方在2015年12月已率先在日本地區啟用,並向所有用戶開放,使用方式則是需另外安裝下載「LINE LIVE」App。台灣用戶,則是不需另外下載App,待該功能正式上線後,開啟手機LINE內建的「LINE TODAY」頁面,除了瀏覽新聞之外,透過新增的「直播」頻道,用戶就能在手機上觀看直播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人有多愛用 LINE?使用者調查大公開

用LINE用到飽不限流量?LINE Mobile 電信服務將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