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藏招」演算法!自家 Pixel 手機相機獲獨家新功能…

2018/03/19 17: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在最新的 Android 系統更新中,Google 為自家的 Pixel 與 Nexus 手機添加了強化版的相機 App。這個新的 5.2 版本除了在效能方面做改進,也添加了一些 Google「親兒子」獨有的功能。

據外媒《AndroidPolice》消息,5.2 版的相機 App 只能在 Google Pixel / Nexus 兩款型號的手機中更新,功能部份則包含一項新的快速選單,只要用戶在主頁面長按相機 App,就可以喚出「拍攝影片」以及「自拍」選單。

用戶現在可以自訂拍攝時雙擊螢幕的快捷鍵。(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新版本同時也會提醒用戶,如果鏡頭有異物或是油污,系統就會警告用戶將無法拍攝高質量的影片。此外,雙擊拍攝頁面的手勢也開放給用戶自訂,讓用戶選擇要放大畫面或是切換攝影機。Google 指出,其用意是希望簡化拍照頁面上的選項,讓畫面能乾淨點,因此以手勢來方便用戶使用。

除此之外,Google 還預計將在相機 App 上添加「馬戲團模式」,但目前此功能的用途還尚未曝光,預估要等到下一版的更新中才會揭曉。

5.2版「Google Camera」APK 下載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追星族注意!Google 全新 Posts 音樂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