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中階「大電量」新機曝光?疑似 ZenFone 5 Max 悄悄現身跑分庫

2018/03/13 12:1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全新 ZenFone 5系列新機登場,今年上半年將推出三款新機,包括6.2吋螢幕的Zenfone 5Z 旗艦機與 Zenfone 5 中階機;以及3月15日開放預購的Zenfone 5Q 中低階機款。(圖Asus提供)

華碩在MWC 2018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新一代 ZenFone 5 系列新機,包括有 6.2吋「小劉海」全螢幕的 中階機款ZenFone 5、旗艦機款 ZenFone 5Z,以及首款前後搭載雙鏡頭、6吋螢幕的中低階 ZenFone 5Q。其中, ZenFone 5Q 即將在本週四、3/15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屆時,將宣佈台灣上市售價與預購活動。

除了三款ZenFone 5 新機已搶先亮相之外,近日有一款疑似為未公開亮相的 ZenFone 新機,已悄悄現身於跑分數據庫平台,外媒推測這款新機很可能為主打 ZenFone Max 大電量的機款。

外媒報導指出,近日一款內部型號為「ASUS_X00QD」的華碩新機,已出現於 GFXBench 跑分網站的數據資料庫上,推測這款新機很可能是搭載大電量的ZenFone 5 Max。(圖翻攝自GSMArena)

據外媒 GSMArena 最新報導指出,內部型號為「ASUS_X00QD」的華碩新機,已出現於 GFXBench 跑分網站的數據資料庫上。根據跑分資料顯示,這款手機規格配置,搭載高通中階處理器 S660 ,內建記憶體容量為 4GB RAM ,預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8.0。在 Geekbench 跑分測試成績部分,單核心測試得分為 1518分、多核心 測試得分為5386 分。據了解,這款中階新機,很有可能為主打大電量的 ZenFone 5 Max ,不過,有關電池容量與其他具體規格細節,目前還沒有更多資訊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ZenFone 5「劉海」造型遭外媒轟可恥!華碩 ASUS 回應:順應潮流

 螢幕佔比超越 iPhone X!華碩全新 ZenFone 5「小劉海」雙機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