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9 首波評價出爐!外媒:設計頂尖、但只是一款「S8s」...

2018/03/12 15: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上月底正式發表、並即刻開放預購後,三星的新旗艦 Galaxy S9 系列的首波外媒評價也在近日陸續出爐。大致上,S9 獲得的評價皆表示它是最頂級、且幾乎沒有明顯缺點的 Android 手機,足以對比 iPhone X 在 iOS 裝置中的地位。不過隨著智慧型手機發展成熟,S9 能帶來的升級點並不多,整體來說更像是 iPhone 7 與 iPhone 8 之間的關係,可說是一款「Galaxy S8s」。

如《華爾街日報》便認為,S9 的工藝製程,讓三星站上了以前只有蘋果到達的設計水準,能如同頂尖車系,不需要每年都改變所有規格與設計元素;《紐約時報》則表示,S9 其實與 S8 沒有太多差異,因為智慧型手機的創新已來到難以推升的邊際,因此等同變相提醒用戶「其實不需要每年都換一次手機」。

《CNBC》則認為,S9 雖然有幾項升級點,但並不多,三星未來亦需要推出一款如同 iPhone X 之於 iPhone 產品線一般劇烈改變的新品;《Wired》則認為 S9 的流暢度與相機讓人印象深刻,但長得太像 S8 可能會讓 S9 看起來沒什麼新鮮感。

也有一些外媒給了稍微負面些的評價,如《Axios》便認為 Google Pixel 2 才是擁有最純粹 Android 體驗的手機,也有許多中高階機比起 S9 便宜得多、但仍享有絕大多數的功能;立場偏向蘋果的《The Verge》則質疑 S9 的 AR 虛擬貼圖只是跟進 iPhone X、但又做得沒那麼好。

《Mashable》則指出,S9 相機在低光下的表現不見得比 iPhone X 與 Google Pixel 2 優異;《Quartz》雖然認為 S9 具有多樣性的解鎖與生物辨識功能可供選擇,但包括虹膜感測與臉孔解鎖的速率,都沒有 iPhone X 的 Face ID 來得快,亦沒有後者支援的角度來得大。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年手機市場慘烈?中國新機增加 3 成、出貨卻暴跌 4 成!

日常操作誰比較快?三星 S9+、iPhone X 速率比拚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