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最新專利曝光!手機將拋棄「這項」潮流設計

2018/03/03 13: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無邊框全螢幕手機趨勢,今年將越來越普及化,尤其是全螢幕搭 Apple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更儼然已掀起一股「劉海機」的新潮流。 LG 正默默的計畫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不過在全螢幕部分,傳出將不跟風「劉海」潮流,而是有其他佈局規劃。

(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dtj kipris)

根據韓媒透露,LG 新機的設計,預期會將機身螢幕頂部的傳感器、自拍鏡頭,朝改為縮小成一個洞的設計方向,因此不需要像 iPhone X 一樣有「劉海」,可以把螢幕顯示面積最大化。

外界認為 LG 所提出的螢幕專利,有機會在下一代 LG G7 甚至是 V40 中使用,不過有鑒於 LG 本身也是眾多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代理商,因此這項設計也有可能被其他廠牌相中,例如 Apple 今年將推出的新 iPhone 就將傳出採用 LG 生產的 OLED 面板。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5「劉海」造型遭外媒轟可恥!華碩 ASUS回應這樣說

 折疊式螢幕不只三星、蘋果有專利!LG 手機秒變平板新專利也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