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發表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s 預防 iPad 機密資訊外洩

2011/10/13 19:57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宣布,目前正在計畫提供第一套全方位的防止資料外洩( Data Loss Prevention, DLP )解決方案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 ,監控與保護平板電腦上的敏感資訊。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 將首先提供 Apple iPad 使用,透過內容偵測( content - aware )機制為企業最新熱門的終端裝置提供防護,並解決企業最迫切的資安問題。此解決方案旨於維持使用者的生產力,同時保護公司組織的機密資料。

根據賽門鐵克最新的網路安全調查報告( State of Security Survey )指出,企業組織正因企業內部使用平板電腦的趨勢激增而面臨新型的安全性挑戰。在接受調查的受訪者中有 47 %表示,行動運算使提供線上安全性的困難度增加,而有 45 %的受訪者表示「 IT 消費性化 ( consumerization of IT ) 」令人感到憂心。後者之類別包括從消費者橫跨企業市場的新技術,最令人擔心的是平板電腦取代筆記型電腦,因為 IT 將隨著使用者在企業內使用平板電腦存取企業網路,而面臨保護端點上之敏感企業資料的挑戰。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 可讓使用者在運用其所需之平板電腦的同時,透過內容偵測功能監控這些裝置的機密資訊傳輸作業。該解決方案能使組織支援橫跨企業及個人電子郵件、 Web 通訊以及 iPad 常用應用程式之間所進行的工作與私人用途,且無論使用者是否透過 3G 或 Wi - Fi 連線 ,皆可將此防護延伸至裝置及其資訊上。明年預計推出支援 Android 平板電腦作業系統的版本。

台灣賽門鐵克資深技術顧問張士龍表示:「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 為 Symantec DLP 與 Mobile Management 解決方案最新增加的產品;此產品是設計讓目前的 Symantec DLP 客戶,能利用相同的安全政策及管理基礎結構善用現有的投資。」賽門鐵克亦提供完整的加密解決方案組合,從完整的磁碟加密與可攜式儲存裝置,到電子郵件與伺服器解決方案,包括最近公布的 Symantec PGP Viewer for iOS 。此檢視器可讓採用 Symantec PGP Universal Server 之企業員工,在他們的 Apple iOS 裝置包括 iPad 與 iPhone ,讀取加密的訊息。例如,執行團隊成員可接收與檢視經加密的銷售報告,並確保其隱私權與安全性完全無虞。


賽門鐵克資訊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Art Gilliland 表示:「隨著越來越多公司採用平板電腦,企業不知道該如何將資訊保護延伸到這個已滲透至企業網路中的全新消費性工具上。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 可讓 IT 人員採用此全新的技術支援其企業,並健全防護其敏感資訊。」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首席分析師 Jon Oltsik 表示:「雖然 CISO 及資安廠商希望能成為擁抱最新生產力裝置的企業輔助者,但是他們必須先確保能保護這些裝置上的機密資料。而 DLP 的效益延伸到最新企業端點─ iPad 上,即能協助他們滿足雙方的需求。」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for Tablet 預計於 2012 年初提供 iPad 版,計價方式以每一台平板電腦計算, 支援 Android 平板電腦作業系統的版本將隨後而出。 Symantec PGP Viewer for iOS 為 Apple iOS 應用程式,目前已可從 Apple App Store 下載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