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證實裁員「北美部門」!未來 VR 為主、組織將更扁平

2018/02/22 15: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 CC By 2.0)

繼先前調整組織、將手機部門與 VR 部門整合在同一位區總經理之下,HTC 今日(2/22)證實,北美地區的 HTC 團隊也將因應此計畫,進行縮編與重整。儘管不了解實際解僱了多少員工,但據外媒《Digital Trends》說法,被資遣的員工數量已達「大部份」的 HTC 北美團隊。

《Digital Trends》指出,縮減的人事預估在「數十人」、甚至百人規模。這大約是在原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請辭一週後發生。而由於先前的人事變動中,被拔擢為區總經理的人士除台灣皆來自 VR 部門的高層,考慮 Powered By HTC 部門已出售予 Google,未來 HTC 的營運主力預估將會轉型為以 VR 為主,進而再嘗試 AI 與 5G 業務。

而據了解,未來新任的 5 名區總經理(台灣區、北亞區、中國區、歐洲、北美)除直接掌管手機與 VR 業務,亦將直接向董事長王雪紅報告,以創造更扁平靈活的組織階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