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GB 記憶體、5.5 吋全螢幕!HTC 新款「Desire」平價機曝光

2018/02/22 15: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Desire 10 Lifestyle(圖/翻攝自 HTC 官網)

Android Authority 消息,由於包裝盒曝光,HTC 一款稱作「Desire 12」的新款入門機主要規格幾乎被外界知悉。不過由於是入門機,Desire 12 的規格可能不會是 3C 愛好者會關注的強力新品。

大致上,Desire 12 搭載了聯發科的一款 64 位元處理晶片(未透露究竟是哪一款),並有 3GB / 32GB 的記憶體與儲存空間規格。5.5 吋的 HD+ 螢幕也採取了漸為主流的 18:9 比例,並有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電池電量方面,這款手機則採用 2,730mAh。

(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有趣的是,本月稍早,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曾表示 HTC 近期會有一款 2GB 記憶體的入門手機。當時透露的規格,其實整體與前述的「Desire 12」相差無幾,只有記憶體變成 2GB / 16GB,因此不排除 HTC 可能會推出兩種型號的 Desire 系列的入門機,時間點最快則會是即將來臨的 MWC 展。

至於不少 HTC 粉絲期待的新一代旗艦「U12」(暫稱),目前則尚未有其他消息,僅了解其主打功能將是雙鏡頭。其主理開發團隊,則還仍是 HTC 與 Google 交易「Powered by HTC」部門前的班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