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9 真機碟照首度曝光!雙曲面螢幕確認

2018/02/14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Nokia 8(圖翻攝自Nokiamob)

2月底將登場的 MWC 2018 行動通訊展,此次 Nokia 也將參展,並預計在2月25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市場消息指出,HMD Globa 此次將展出多款新機,涵蓋中階、旗艦各機型,包括有:主打中階的 5.5吋 Nokia 6 2018版、與 6吋 Nokia 7 Plus;旗艦機部分則預計將有 5.3吋 Nokia 8 Sirocco 升級版,此外傳聞已久的雙曲面 Nokia 9 頂級旗艦機,也可望現身。

疑似為Nokia 9的實機諜照於網路首度曝光。(圖翻攝自@slashleaks推特)

繼爆料大神 OnLeaks 先前曝光 Nokia 9 渲染圖後,現在,則是傳出疑似為 Nokia 9 實機照於網路上首度曝光。重量級爆料客 @slashleaks 今天稍早於個人推特 Po 出三張疑似捕獲「野生」Nokia 9的實機諜照,儘管照片清晰度不佳,但仍可看出機身正面,採用雙曲面螢幕的設計。

此外,機身背面則可隱約看到主相機搭載採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配置。就機身外觀部分來說,幾乎和先前流出渲染照大致吻合。

疑似為Nokia 9的實機諜照於網路首度曝光。(圖翻攝自@slashleaks推特)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有關 Nokia 9 規格配置,彙整如下:

5.5吋2K螢幕、16:9顯示比例,但也有消息指稱可能採用18:9顯示比例。
處理器:據傳可能搭載高通S835,不過也有另一說法認為可能搭載高通最新的S845旗艦級處理器。
前鏡頭:採用雙鏡頭配置,其中一個鏡頭為500萬畫素、另一個鏡頭為F2.0光圈的廣角鏡頭。
主相機:採用蔡司認證雙鏡頭,搭載1200萬+1300萬畫素,極有可能採用「廣角+望遠」的配置。
儲存容量: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6GB+128GB儲存空間,兩種容量版本。
電池容量:3250mAh、支援快充功能
作業系統:預載Android 8.0作業系統
防水:IP68
售價:採取高CP值的定價策略;6GB+128GB版,售價可能為4199人民幣。約台幣1.9萬左右;6GB+64GB版,售價可能為3699人民幣,約台幣1.67萬左右。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資訊,均尚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證實。隨著MWC即將登場,屆時,在2月25日將正式揭曉 Nokia 今年度上半年新機的明星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躍升全球第6大手機廠!智慧型手機單季出貨量超越 HTC、Sony

 Nokia 9 將在 MWC 2018 「驚喜」現身?HMD 高層語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