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傳使用時燒燃!蘋果回應這麼說…

2018/02/09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據美媒消息,佛州一名用戶在健身房運動時,配戴的一支 AirPods 耳機出現燃燒冒燒的情形。雖然他本人因即時脫下、並未受傷,但右耳的 AirPods 最終爆裂變形,耳機上亦有著火的痕跡。

(圖/翻攝自 Flickr)

不過,因耳機是戴在耳朵上,加上該名用戶在 AirPods 冒煙後即先離場求助,因此並未實際目睹到火花或其他疑似「爆炸」的現象。對此,蘋果則表示將會進行調查並與「受害」用戶聯繫。該名用戶亦表示,儘管目前似乎只出現他自己這個案例,但他仍認為應該公開給公眾一些警示。

(圖/翻攝自 WFLA)

AirPods 最初是在 2016 年 9 月與 iPhone 7 一同發表,當時一部份目的是作為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的一個解決方案。由於內建蘋果自製的無線藍牙晶片「W1」,這款耳機不需要重複綁定、可以在多個同帳號下的蘋果裝置間迅速切換,成為它的主要賣點。

AirPods 亦是完全獨立、不附線的藍牙耳機中,相對「平價」的一款。其 5 小時續航與充電 15 分鐘、能有 3 小時使用時間的快充功能,在同級產品也能來到前段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