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rface Book 2 / Studio 到齊!微軟自家電腦全系列登台上市

2018/02/08 17:30 文/記者黃敬淳

繼日前在台與行政院攜手成立台灣 AI 研發中心後,微軟今日(2/8)也在台正式上市其 Surface 品牌的兩款新機:Surface Book 2 以及 Surface Studio。而在這兩款筆電、桌機正式上市後,微軟 Surface 品牌最新的一系列產品也宣佈在台悉數到齊,對於台灣的「軟粉」們應該是個好消息。

(圖/記者黃敬淳攝)

微軟 Surface 事業部產品行銷經理詹宗翰表示,現有的 4 款 Surface 產品、即 Surface Laptop、New Surface Pro、Surface Book 2、Surface Studio,分別能適用給 4 類不同的用戶:

一、Surface Laptop:最基本的筆電體驗,適合多數人。13.3 吋螢幕適合一般生產力作業,機身設計也很洗鍊、輕薄易攜。

二、New Surface Pro:適合需要多一些手寫及觸控功能的用戶,也是很好的工作機。這款產品亦是微軟二合一裝置的主力產品。

Surface Book 2(圖/記者黃敬淳攝)

微軟 Surface Book 2、Surface Studio

三、Surface Book 2:以 Surface Pro 為基礎、但需要更多效能與運算能力的用戶。由於 Surface Book 2 支援更多樣化的使用模式,如簡報、平板等等,詹宗翰也認為這些為不同情境打造的使用方式,也是效能展現的一環。

四、Surface Studio:儘管比較小眾且專業導向,但有信心其 28 吋螢幕的傑出體驗,可以說服多數的專業工作者或有相關需求的用戶。

Surface Book 2 可以拆下當成平板使用(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本次新推的 Surface Book 2,將如前述是一款高階筆電。它同時也如同 New Surface Pro 一樣,是款二合一電腦。Surface Book 2 本次在台灣一共有 4 個版本,差異則主要在記憶體大小(8GB、16GB)、SSD 空間(256GB ~ 1TB)、同時有無搭載獨立顯示卡。Surface Book 2 的售價將是 47,888 元起,最高階的版本為 94,888 元,並預計在 2/9 正式上市。

Surface Studio 則是一款專業桌機。除必備的高階效能,可上下移動的 28 吋 3:2 觸控螢幕(4.5K)亦是它的主要賣點,對於一般有繪圖工作需求的用戶應該十分實用。不過 Surface Studio 亦要價不菲,高達 143,800 元。微軟在台也僅推出記憶體 32GB、儲空空間 2TB HDD + 128GB SSD 的高階版本。

Surface Studio(圖/記者黃敬淳攝)

Surface 全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微軟亦在台推出一款定價 3,590 元的小配件「Surface Dial」,能支援以滾輪方式驅動不同的 App 功能,如縮放網頁、調整小畫家的畫筆等等。

Surfcae Book 2 規格(圖/記者黃敬淳攝)

Surface Studio 規格(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