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假用手機看片該怎麼選?推薦你 4 款超值又好用的追劇 App!

2018/02/17 11: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erdly)

過年除了吃團圓飯、親戚聚會等外,其實還可以趁著休假,好好把平時無法追完的劇「惡補」一番。而如果不知道要上哪追劇,以下這四款追劇 App 則可以參考一下:

(圖片來源/cbc)

NetFlix

兩年下來,NetFlix 已成為追劇最熱門的選擇之一。除了有不少電影,還支援了 NetFlix 自製的原創影集。它也同時可以多平台播放,除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平板,近幾年流行的 4K 智慧型電視也能支援。如果是使用 Apple TV、PS4、或是 4K 電視的用戶,還可以選擇 4K 最高畫質來觀賞精美的美劇(前提是網路、影集本身必須支援 4K 規格)。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 NetFlix 的用戶,可以首次試用 30 天。想要購買專業版的用戶,最低價格則是新台幣 270 元(4K 畫質則必須購買高級會員)。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愛奇藝

如果喜歡追中國影集或綜藝,那對岸火熱的「愛奇藝」自然是不二首選。該平台目前也支援了各類裝置,而除了連續劇,愛奇藝還有電影、動漫、綜藝、新聞、有趣影片等各項類別,內容相對多元且豐富。

如果想擁有完整版功能,用戶也可以購買愛奇藝 VIP 會員資格,除了有更多的影劇外,還可以免廣告、專屬 VIP 身份標籤等服務。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較新的電影會需要額外租借,但愛奇藝每月會贈送用戶 2 張免費租借券。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 Android 平板專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 Store)

CHOCO-TV 追劇瘋

CHOCO-TV 主打的是連續劇,擁有豐富的中劇、台劇與韓劇內容,甚至有不少與韓星合作的獨創韓劇。如果喜歡觀賞日劇的用戶,CHOCO-TV 上面也有一點日劇可以在春節休息期間好好觀賞。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 Store)

LINE TV

雖然比起前述的三款追劇平台,Line TV 的影集數量較少,但因主打正版授權播出,許多獨播劇只能在 Line TV 上看得到,如台灣客家電視台所製作的《出境事務所》、或三立電視台的《莫非,這就是愛情》等。此外,Line TV 是免費提供的 App,用戶不需要另外付費。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你可能還想看】
 超實用!過年一定要教會爸媽的 5 招 LINE 基本功!

過年換新機看這裡!5 款 CP 值超高的大螢幕手機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