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Google 打對台?微軟開發者大會時間確認!

2018/02/10 13: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微軟(Microsoft)一年一次的開發者大會宣布將於 5 月 7日至9日登場。有趣的是,今年舉行的地點並非過去傳統認為的舊金山,而是在美國西雅圖的雷蒙總部附近舉行。另一個矽谷巨頭 Google 的 I/O 開發者大會也於隔一天 5 月 8 日於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露天劇場舉行。外界猜測這可能是微軟與 Google 在爭奪今年出席者人數,畢竟能否吸引眾多人才出席是每年各廠商舉辦開發者大會的意義。

(圖片來源/The Verge)

(圖片來源/Cloudirec)

微軟今年的開發者大會如無意外,預期將會公布未來 Windows 系統的發展,包括系統本身、軟體、服務與企業合作等消息,而今年則有望看到微軟的新硬體與 AR 技術相關產品,例如 Edge 瀏覽器、Office 2019、Cortana 和 Bing 等重大軟體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確認 Office 2019 發佈時間!只能在 Windows 10 運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