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款入門機曝光!2GB 記憶體 + 5.5 吋全螢幕

2018/02/05 13:44 文/記者黃敬淳

據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的說法,HTC 將在近期推出一款入門定位的新機。儘管型號還沒曝光、僅知道代號為「Breeze」,但這款手機預估將採用 18:9 全螢幕設計、聯發科處理器,記憶體則可能只會有 2GB。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Evan Blass 指出,這款手機會採用哪一款聯發科處理器仍不清楚,但螢幕將是 5.5 吋,儲存空間也僅會有 16GB。主鏡頭畫素則會是 1,300 萬、前鏡頭為 500 萬,電池電量則據稱是 2,730mAh,十足是入門定位。

有趣的是,在 Evan Blass 爆出這款手機之前,Geekbench 也在近日出現一款代號「2Q5W1」的 HTC 中階手機,並搭載 Snapdragon 625、3GB 記憶體與 Android 8.0。不過這款的手機其他規格皆不清楚。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 S625、3GB 記憶體!HTC 新中階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