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S625、3GB 記憶體!HTC 新中階機曝光

2018/02/03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跑分平台「Geekbench」稍早揭露了一款不知名的 HTC 中階機,代號「2Q5W1」。依表中資訊,這款新機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晶片、3GB 記憶體,作業系統則會使用 Android 8.0。

圖為 U11 eyes 的背面(圖/記者黃敬淳攝)

奇特的是,儘管其主機板的代號 msm8953,應是 Snapdragon 625 沒錯,但時脈卻僅有 1.8GHz、不到這款晶片應有的 2.0GHz,跑分也略低於其他採 S625 的手機,因此它可能是個降頻版本,或者產品仍有其他規劃。而目前除了以上資訊,這款手機也沒有其他訊息,包括品名、外型、相機規格等等。

(圖/翻攝自 Geekbench)

Snapdragon 625 也是一款稍微有點舊的晶片,大約是在 2016 年 MWC 展前夕發表,距今差不多是兩年,因此目前使用它的產品多已是中低階定位,或是 2017 年以前的舊品,如華碩 ZenFone 3 與小米紅米 Note 4X、紅米5 Plus。

有趣的是,去年 11 月上市的旗艦 U11+,其代號則是「2Q4D100」,但完全無法從中猜測這款新品的其他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