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確認 Office 2019 發佈時間!只能在 Windows 10 運行

2018/02/04 16: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ftpedia News)

微軟(Microsoft)最新的 Office 2019 系列於近期推出預覽版,此次版本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僅支援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如果用戶想要繼續使用最新的 Office 軟體而不是訂閱 Office 365 服務的話,則必須強制將系統更新至最新版的 Windows 10。

新的 Office 2019 與訂閱版的 Office 365 是互相獨立的軟體,前者僅支援 Windows 10,後者則囊括 Windows 7(支援最老的系統版本)、Windows 8.1、Windows 10 都支援,而 Office For Mac 則是另外的更新,並不納進 Office 2019 更新體制內。

(圖片來源/Windows Central)

官方表示 Office 2019 年將於 2018 年底正式上市,將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等常用應用,此外將加入 SharePoint 以及 Skype 商用版等會議軟體。另外,微軟將會維持 Office 2019 五年的重大更新,以及為時兩年的擴展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確認!《世紀帝國》4K 重製版 2 月底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