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限量 Mate 10 確認上市!華為 4 月將在台開體驗店

2018/02/01 17:55 文/記者黃敬淳

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今日(2/1)宣佈,將引進包括限量「Porsche Design」(保時捷設計)版的 Mate 10 Pro、以及 MateBook X 筆電等 5 款新品。華為也表示,將於 4 月份在台北三創開幕首間華為體驗店。

Mate 10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發表的新品中,關於 Mate 10 Pro 的新品有兩款,包括前述的保時捷設計限量版、以及 Mate 10 Pro 的新色「銀鑽灰」。其中,「Porsche Design」Mate 10 Pro 更是要價高達 49,900 元的高階品。由於是與保時捷設計集團聯手打造,具備典藏性質。

Matebook X(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 MateBook X 則是一款 13 吋筆電,主打商務人士移動辦公用,同時也僅重 1.05 公斤。華為指出,這款產品採用較少見的 3:2 比例,以同時顯示更多辦公室應用程式的畫面,螢幕解析度則是 2K。 Matebook X 亦是首款採用 U 系列 Intel i5 處理器的無風扇產品,售價為 NT$ 39,900,但需遲至 3/1 才會上市。

MediaPad M3 Lite(圖/記者黃敬淳攝)

華為新品

另一款新品則是 MediaPad M3 Lite,具備 FHD 的 8 吋螢幕,同時也是台灣萬元以下、唯一有指紋感測器的平板。這款平板亦強調音質效果,並與 Harman Kardon 合作調音,有著 4,800mAh 的大電量。MediaPad M3 Lite 將會在即日起就上市,定價則是 8,990 元。

TalkBand B3 Lite(圖/記者黃敬淳攝)

Band 2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最後兩款新品則是智慧手環「TalkBand B3 Lite」、以及「Band 2 Pro」。前者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穿戴手環,能以藍牙連接手機查看訊息與來電接聽,也能記錄用戶的運動步數、睡眠偵測與久坐提醒。這款產品的售價為 2,980 元。

至於 Band 2 Pro 則在前述功能之外再加入獨立 GPS,並主打更多運動偵測功能,包括 50 公尺防水,因此具備游泳偵測功能。Band 2 Pro 也能進行 24 小時的心率追蹤,跑步時亦能計算心率區間、距離與配速,甚至有攝氧量與恢復時間建議。Band 2 Pro 的售價則是 2,2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認筆電、平板設計「超越蘋果」!華為估今年營收將破千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