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9 零件設計圖曝光!相機將有「可變光圈」超威功能

2018/01/20 11:47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S9。(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官方已宣佈在2月26日登場的2018 MWC 展,正式發表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新機 Galaxy S9。距發表會到來,已進入倒數一個月的最後階段,繼疑似 S9 新機的包裝盒外觀曝光後,最近有關 S9 的零件設計圖也於網路流出,在相機拍攝性能部分,將有明顯的升級進化。

據韓媒 ETNews 的最新報導指出,此次將發表 Galaxy S9 系列,將有 5.7吋的 S9、與6.2吋的 S9 Plus 兩款不同螢幕尺寸。在相機規格的配置上,S9 的主相機將維持單鏡頭的配置方式,搭載1200萬素,具備F1.5超級大光圈,同時,還加入「可變式智慧光圈」的全新功能,能依照拍攝光源環境,在F1.5、F2.4光圈值之間作切換,在細節層次、低光源及景深效果的影像表現,將較以往有更加優異的提升。

三星S9零件設計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ETNews)

至於 S9 Plus 的主相機則將採用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配置,分別搭載F1.5、F2.4光圈,並具備可拍攝每秒1000影格的超慢速錄影功能。

在前置鏡頭部分,S9 與S9 Plus 都將搭載800萬畫素的自拍鏡頭,並具備有自動對焦功能,支援虹膜辨識感測技術。另,相關消息指出 S9 Plus 很可能將會採用更進化的虹膜辨識技術。


你可能也想看
落後蘋果 A11?傳三星S9 Plus 搭高通 S845 跑分成績曝光

Galaxy S9 上市日期出來了?爆料達人提前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