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新旗艦」曝光?傳搭 S845、13,000 元有找!

2018/01/19 12:53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近 1 年來鋒頭被「MIX」系列搶去不少,小米仍有另外兩款經營較久的旗艦系列「小米」與「小米Note」。而據了解,去年 4 月在中國正式登場的「小米 6」,預估也將在 MWC 展迎來其繼任機「小米7」。

圖為小米6(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消息指出,小米7 的螢幕將趕上「流行」,採用 18:9 設計,但樣式應會與小米 MIX2有些不同,同時也可能會改用 OLED 面板。不過為了因應全螢幕設計後的窄邊框,原本在正面 Home 鍵的指紋感測會移到背面。

小米7傳聞中的背面(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規格方面,小米7 預計會使用雙鏡頭,並與三星 Galaxy S9 一樣是首批的 Snapdragon 845 手機。也有消息表示小米7 會採用 3D 感測、以支援類似 iPhone X 的 Face ID(並因此有「劉海」外型),但此消息皆仍待證實。

小米7 亦可能推出比小米6 更大的 6GB、8GB 兩種記憶體規格,並預估以 2,699 元人民幣左右的售價銷售,約合台幣 12,415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