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白金混搭新色超夢幻!三星推 Note 8 冬奧限定特別版

2018/01/19 16: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提供)

隨著 2018 平昌冬奧的日期愈來愈近,在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三星宣佈推出「Galaxy Note 8 2018 平昌奧運限定版」,並擴大對奧運參賽者與奧林匹克家族的贊助。

三星與國際奧委會(IOC)、2018 年平昌冬奧會暨冬殘奧會組委會(POCOG)攜手合作,提供超過 4,000 台 Galaxy Note 8 平昌奧運限定版,給所有奧運選手及 2018 平昌奧林匹克家族,包括 IOC 和 POCOG 工作人員,讓與會者藉由三星的卓越行動技術享受更加便利的串連。

(圖片來源/三星提供)

此次專為2018平昌奧運特別打造的Note 8 限定版,採用白色玻璃機背設計,呼應冬季主色調,搭配有金色奧運五環的經典標誌,以奧運聖火為靈感,象徵奧運精神與全球五大洲的團結;搭配使用的S Pen觸控筆,也是採用白色主調。此外,手機預載有以「2018 平昌冬奧」為主題的手機桌布。據了解,擁白金混搭新色的Note 8 冬奧限定特別版,為贊助非賣品,將不會於市面上銷售。

Galaxy Note 8

你可能也想看

疑三星 S9 包裝盒首度曝光?相機規格有令人驚喜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