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員數突破 300 萬!遊戲橘子:《天堂M》優勢在產品深度

2018/01/18 16:10 文/記者黃敬淳

遊戲橘子今日(1/18)進行台北電玩展活動預告,並宣誓希望讓《天堂M》用戶帶動集團其他服務發展。集團創辦人暨 CEO 劉柏園也表示,《天堂M》上線後帶來的營收約佔去年 12 月的 6、7 成。該月亦創下橘子史上最佳的單月營收紀錄。

(圖/記者黃敬淳攝)

劉柏園指出,橘子將以「長線經營」作為《天堂M》的主軸。儘管依韓國經驗,《天堂M》營收在首月會最高、並在之後下修,但至今《天堂M》的經營仍保持穩定。劉柏園並認為《天堂M》的產品優勢在於深度,有許多內容尚未推出、仍待挖掘。近期橘子也將開放「夢幻之島」在內的新地圖,並上線「攻城戰」等新玩法。

不過劉柏園也坦承,目前《天堂M》在台營運仍面臨許多韓國原廠也沒有遇到的問題,如網路環境等周邊生態,因此近期主要挑戰與調整將著重在遊戲品質。目前除 60 組伺服器已全開,新的 10 組亦已備齊,即將運轉。劉柏園也表示,他本人也會以每小時的頻率監控,確保遊戲上線時的品質。

劉柏園透露,除陳金鋒、戴資穎、聶永真,未來還會有第 4 位代言人,以表現天堂的第 4 個職業(圖/翻攝自天堂M粉專)

目前,《天堂M》台灣會員數亦已突破 300 萬,並希望未來付費用戶的佔比能從目前的 4%、5% 左右,達到 10%。未來橘子亦會在《天堂M》遊戲內容上進一步整合集團其他子公司的服務,如 GASH 與「橘子支」行動支付,但因 UI、UX 仍待調整,最快將至今年第二季才會改版上線。

劉柏園亦透露,未來還會有第四名代言人,並將《天堂M》禮包的實體通路從目前的 7-11 拓展至全家便利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