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銷量驚人?蘋果去年第 4 季擊敗三星 LG 新品

2018/01/17 12:05 文/記者黃敬淳

據《CRIP》數據,蘋果 iPhone 在 2017 年第 4 季的北美新機市場,啟用率來到 39%,擊敗了三星的 32%、以及 LG 的 13%。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該數據指出,從去年 9 月蘋果新品發表後至 12 月期間,蘋果的新品啟用率相比 Android 陣營有明顯成長,亦可能因為 iPhone X 銷量強勁的關係,經過一個完整的銷售季度後,蘋果的新品啟用率在去年第 4 季來到 39%,相比去年第 3 季成長了 10%。

不過,由於此數據僅有 500 筆樣本,代表性可能稍嫌不足;此外,此期間北美的重量級 Anroid 手機新品,僅有 Google Pixel 2 與 LG V30,iPhone X 與 iPhone 8 在北美的新機啟用率市佔能來到近 4 成,也不是太讓人驚奇的數字。

iPhone 在中國市場的銷量表現似乎也不錯。去年 12 月,摩根史坦利的報告指出 iPhone X 在中國除提高了「果粉」的升級換機比例,也增加了 Android 手機的跳槽率;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也指出,iPhone 7 Plus 成為 2017 年中國第二賣座的手機,僅次 OPPO R9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