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舉辦媒體春酒 勾勒未來願景

2011/02/10 19:44 編輯部整理

賽門鐵克舉辦媒體春酒,會中說明大中華地區包含台灣於 2011 年的發展重點與計畫,對於 2011 來說,今年將是連結「人」與「資訊」的一年,賽門鐵克將致力於「身分安全」、「裝置安全」、「資訊保護」、「重要資訊相關性」與「雲端」,保護企業與個人不論在任何裝置、地點或基礎架構上的資訊安全,並提供企業高效能與節省成本之方案與技術顧問服務。未來不論在方案與技術顧問服務上,將不斷朝向「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 )」、「移動性( Mobility )」與「虛擬化( Virtualization ) 」。

賽門鐵克認為單一裝置或平台的 IT 標準化的時代已經過去,消費者現在已不斷促進 IT 支援各種技術,導向科技人性化。

此外,賽門鐵克願景是「人」與「資訊」將成為兩大概念。而 IT 介乎兩者之間,並將其聯結起來,並形成三個齒輪互為牽引、密不可分的關係,其中「 IT 」更是加速人與資訊結合齒輪。我們需要從根本面改變以往保護網路世界的方式,意謂無論這些身份和資訊存在於哪些裝置、甚麼位置、或在何種基礎架構中,也不論它們是實質或虛擬的,我們將以保護、管理身分與資訊為重心,而非保護系統。
賽門鐵克更表示,雲端是未來五到十年的必然趨勢,而近兩年雲端的相關技術也趨成熟,不過市場研究機構( Springboard Research )針對亞太地區或台灣地區的企業用戶調查對雲端的接受度,普遍偏低;其中沒有採用或不採用的最大疑慮是「安全性」的考量。要讓企業相信雲端,就是資訊廠商的責任;而賽門鐵克是唯一可提供所有雲端安全相關的產品和服務的廠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