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前後雙鏡頭、全螢幕設計!LG 新旗艦「G7」外型曝光

2018/01/15 17: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igermobiles)

儘管 2018 年才剛邁入不久,各家旗艦手機已經蓄勢待發、最快在2 月底的 MWC 展就會亮相。而最近不斷傳出新消息的韓廠 LG,也有機會在年初就推出新的旗艦機「LG G7」。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根據外媒《Tiger Mobile》的爆料,LG 已經有疑似新旗艦 G7 的渲染圖流出。從該渲染圖可以得知,LG G7 將會有一個 18:9 的無邊框顯示螢幕,以及一組前置雙鏡頭設計。背後主鏡頭亦同樣會使用雙鏡頭規格。

除了全螢幕外型,LG G7 也傳出會採用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5 晶片,而非最新的 Snapdragon 845。記憶體部份則將搭載 6GB、並有 4.0 快速充電等功能。

目前,市場對於 LG 的新手機資訊並不多,加上先前也有消息指出,LG G7 的發表時間可能會比往年來得晚,因此外媒亦估計最快得等到三月才會有更多相關消息傳出。

【你可能還想看】
 G7、G8 遙遙無期?LG 證實可能延後發表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