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三鏡頭」手機?華為新旗艦 P20 / P20 Plus 規格曝光

2018/01/12 12:15 文 / 記者黃敬淳

可能會在 MWC 展發表、並從「P11」改名為「P20」的華為新旗艦,稍早有更多規格被洩露出來,包括可能支援「三鏡頭」相機,並搭配與 iPhone X 類似、但外觀更顯小巧的「劉海」設計。

圖為華為 P10(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P20」將會是一個系列型號,並有 P20 Pro、P20 Lite 等過去沒有的機型。儘管不清楚每一款產品各自會如何劃分,但大致會具備的規格包括特殊的 18.7:9 比例螢幕、6 吋以上的全螢幕設計(採 LCD 面板),以及與 Mate 10 系列相同的 Kirin 970 處理晶片,並有 6GB 記憶體。

(圖/翻攝自 PhoneArena)

華為 P20 / P20 Plus

特別的是,據一些網上流傳的設計草稿所示,P20 可能會具有一組垂直排列的徠卡三鏡頭設計,用來支援 4,000 萬畫素拍攝、五倍混合變焦。P20 Plus 更因為正面上方多了片面積比 iPhone X 小得多的「劉海」,被認為可能會正式推出華為已經在去年預覽過的 3D 臉孔辨識。

(圖/翻攝自微博)

如果確實在 MWC 展亮相,那麼預計在 2/28 起舉辦的該展會,將會有三星 Galaxy S9、Sony XZ Premium 2(暫稱)、華為 P20 等三家大廠的新旗艦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